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指导平台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2022年03月09日 17:03 图文/杨炜明 审核/陈义安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平台国家社科课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推动科研工作再上台阶,3月5日下午经济社会应用统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806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第三次专家论证会。会议由陈义安院长主持,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担任论证专家,本年度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校长首先基于自己的申报材料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共性问题给予解读,然后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课题,从项目选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框架、思路方法、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可行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参会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及时完善课题申报书,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