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社会应用统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03月02日 17:02 图文/杨炜明 点击:[]

经济社会应用统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于近期开展了申报论证工作培训会。

会上,巴渝学者特聘教授文传浩受邀与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指导。文教授用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申请国家社科项目的亲身经历,强调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一定要具有“专家友好性”,力争让评审专家在较短的时间内弄明白申请书所涉研究问题、研究对象、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价值及本课题研究的可行性。分享交流之后,文教授还认真翻阅了项目申请书,逐一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项目教师进行了认真地沟通研讨和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指导。参与项目申报论证培训会的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尽快消化吸纳指导意见对项目申请书进行修改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