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经济社会应用统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15日 15:5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的开放性建设,经济社会应用统计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吸引、聚集国内外同行进入平台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培养优秀人才。现将相关工作要求说明如下:

一、工作程序

1.招标及初评

实验室按照《2021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开放基金、新技术新产品开发课题)资助方案》的要求发布课题招标文件,受理项目申报,审核材料,组织内部初评。

2.评审及立项

本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采用平台推荐,学校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由科研处统一组织专家评审,由专家提出评审建议立项名单。建议立项名单中,各平台校外同行申请的课题不少于二分之一。每个课题经费3万。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科研平台发布课题招标文件后,平台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各平台依托单位进行初审。依托单位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下午16:00前,将推荐申请材料报送科研处。

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申报书(社科类含活页)电子版(一式一份)、汇总表(纸质一份,电子一份)。

联系电话:62768468

邮箱:2848568669@qq.com


关闭